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最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信息
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10-01 09:42:00 点击次数:0

  9月29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暨选举大会在土木楼501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院团委书记邓云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姜旭章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王靖普对过去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展望和期待。随后,党委副书记吴海刚为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接下来,各部门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经过了公正公开的计票统计,姜旭章宣布竞选结果,并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颁发仪式结束后,吴海刚上台致辞。致辞中,吴海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对第七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发展目标。他强调,新时代的研究生要学会先做人,再做事,并分享了自身为人处世的八字箴言:待人真诚,与人为善。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第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积极性,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们表示: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将会秉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携手共进,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院研究生工作作出更多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