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最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信息
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10-31 21:07:00 点击次数:0
  10月29日下午5:00,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会选举暨成立大会在土木楼501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易锦、党委副书记吴海刚、陈欢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姜旭章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钱俊峰代表第五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接着,参加第六届研究生会竞选的同学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讲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投票,吴海刚根据竞选结果宣布了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随后,新任院研究生会主席王靖普作履职演讲。
  最后,易锦作会议总结。他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院研会的工作,向第五届研究生会所有同学表示感谢,并向新当选的第六届研究生会全体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学生干部是服务同学的一个岗位,应充分发挥联系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希望新当选的研究生会同学能端正态度,服务好学院师生。
  新一届研究生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上一届同学的优良作风,加强团队建设,凝心聚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