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最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信息
2019年“耀林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及闭幕式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9-10-29 16:43:00 点击次数:0
  10月23日12:00,2019年“耀林杯”研究生篮球赛在我校体艺馆副馆举行。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篮球队角逐冠亚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凭借球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精湛的技术占领优势,并逐渐拉开比分。生科院球员们也毫不示弱,迅速调整状态,在第二节展开了猛烈地反击。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上下。上半场结束土木工程学院以37:32的比分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我院球员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比赛进入第四节,生科院球员们发起了激烈的攻势,将比分紧紧咬住。最终我院研究生球员们把比分定格在67:62,再次赢得了“耀林杯”的冠军。
  2019年“耀林杯”研究生篮球联赛最终落下了帷幕,随后举行了闭幕式。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项文化、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易锦、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洁霞、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副部长陈亮以及研究生院辅导员应邀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本次球赛的顺利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进了感情,也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希望土木学子能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和生活态度,不断前行,取得成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