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0

   3月26日下午,学院在土木楼60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湖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的初步安排和意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昌明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指导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给湖南作出重大战略指引,注入强劲发展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和实践意义。全院上下要紧密结合实际,坚决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传达学习,对标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各系业务学习、主题班会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要抓好贯彻落实,梳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中涉及高校工作相关任务,制定贯彻落实方案,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职责,逐项跟踪督导,确保见行见效;要抓好工作推进,把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提升工作实效,为中南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