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0

  12月11-12日,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23所高校的367支队伍参加。我校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这是土木工程学院继今年7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决赛斩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团体总分一等奖后取得的又一佳绩。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比赛时间跨度长、竞争激烈,是省内测绘技能实践教学水平的标杆。我校共派出18支队伍参加虚拟仿真数字测图、虚拟仿真水准测量、地理信息系统应用3项赛事。各赛项指导老师精心组织、全程指导,参赛选手坚持每天3小时以上的集中训练、不畏艰辛,以优秀的成绩证明了自身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李拓、朱子豪、彭思思、童谣4位同学获得一等奖,胡立知等7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唐文俊等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