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2020-12-16 20:31:00 点击次数:0

  12月4-11日,根据湖南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安排部署,学院迅速行动,学工办全体人员深入实验室、学生自习室、宿舍等重点区域,全面开展安全检查。

  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总结时,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抓好落实,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迅速组织学工办全体成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要求并部署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辅导员深入实验室、学生自习室和各年级学生宿舍,一方面了解了学生用电情况、卫生状况和宿舍文化等,指出了存在的隐患,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另一方面,也就学生关心的学习和生活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师生之间建立了联系的纽带,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院将会进一步完善学生安全不定期检查制度,深入安全重点部位,了解真实情况、倾听同学们呼声,进一步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坚决维护学校安全、保障学生安全,从而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