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不期而"寓",一见"寝"心】土木工程学院寝室文化秀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0-12-15 08:30:00 点击次数:0

  12月8日19:00,土木工程学院“不期而寓,一见寝心”寝室文化秀决赛在土木楼501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建就业辅导员蒋龙老师、2017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邓云老师、2018级辅导员蔡旭伟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出席并担任了本次决赛的评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内容主要分为寝室PPT宣讲、才艺表演两个部分。各参赛寝室的宣讲人用独有的风格介绍了自己的宿舍,并向大家展现了充满温情的寝室生活和与众不同的寝室文化。

  参与比赛的寝室都能歌善舞,别出心裁,令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们赞不绝口。同时,土木工程学院啦啦队和寂静山林吉他协会作为特邀嘉宾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另外,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三轮抽奖,被抽中的幸运观众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六个参赛寝室展示完毕后,评委们对每个宿舍进行了打分,评选出了本次决赛的获奖寝室。

  本次活动调动了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参加学院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土木学子之间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以此为一个节点,向着美好的大学生活未来继续出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