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教职工VS学生会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25 10:44:00 点击次数:0

  11月4日12:00,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和团委学生会代表队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我校体艺馆副馆进行。我院教师和2020级同学们也积极为本次比赛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两分钟,双方势均力敌,不相上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氛围热烈而又不张扬,场上节奏有序而又不僵直。

  赛场上,每一次的突破,每一次的防守,每一个脚步的变换都是在向观众展示土木学院的风采!青春在这里激扬,辉煌在这里筑成。在欢呼声中,超远三分、华丽过人频频出现,使比赛越发精彩!

  双方队员们皆技术熟稔、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在比赛快要结束之际,教工队的队员沉着冷静,主导着场上的节奏,分数领先。团委学生会的篮球队员也不甘示弱,他们灵活机动,猛烈反攻。随着哨声吹响,一场难忘的比赛正式结束。最终,教职工队员凭借良好的技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以58比50的成绩赢得了本次的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发扬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他们用精彩的球技展现了老师与学生间的浓浓师生情!让我们再一次为他们欢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