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11-24 14:25:00 点击次数:0

  11月21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气温骤降,肆虐的寒风也吹不散土木运动健儿们为学院争荣的信念与拼搏的热血。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健将们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在运动场上进行着精彩激烈的角逐,充分展现了土木学子朝气蓬勃、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中院团委学生会尽心尽力地为每一个项目的顺利进行、每一位运动员的正常参赛保驾护航,学院师生们不畏寒冷,积极地为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我们土木运动健儿更是奋发拼搏、突破极限、超越自我,在此次运动会上斩获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本届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土木人,土木魂,土木都是人上人!百米的爆发,千、万米的耐力,都是他们汗水的见证,佳绩的背后是土木健儿历经的艰辛磨炼。我们不仅看到了土木健儿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更看到了他们佳绩背后挥汗如雨的努力,奋勇拼搏的精神!

  历时两天半的校运动会就此告一段落。“细雨斜风作晓寒”,刺骨的风终敌不过土木人的一腔热血。土木健儿们承载着同学们的美好期望,不惧寒风,力争上游,乘风破浪。最后,衷心祝贺土木健儿们在运动会上大放异彩,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也满怀激情的祝贺我校第四十届校运会圆满成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