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Simple Show”才艺大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03 12:21:00 点击次数:0

  10月23日19:00,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Simple Show”才艺大赛决赛在我校博文楼一楼模拟法庭外舞台举行,受邀担任评委的有党建就业辅导员蒋龙、2019级辅导员张琼、2017级辅导员兼院团委书记邓云、2018级辅导员蔡旭伟、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

  “美人舞如莲花旋,世人有眼应未见。”我院啦啦队带来的开场舞《Adios》让大家眼前一亮,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依次上台表演。

  在众多节目中,有极具民族特色的新疆舞;

  有精彩绝伦,燃爆全场的说唱;

  有激情炫酷的爵士舞;

  有婉转动听的英文歌曲和歌曲串烧;

  有幽默风趣的相声;

  还有情感真挚、情绪饱满的诗朗诵。

  每一个节目都令人回味无穷,现场的欢呼声和掌声经久不息。表演期间的抽奖互动环节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评委们认真地评审了每一个节目,公平公正地进行了评分,最终确定了本次才艺大赛的获奖名单。

  我院第五届“Simple Show”才艺大赛的圆满落幕,不仅展现了土木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希望我院学子能积极向上,拼搏努力,于青天白日、海阔天空之中自由翱翔,真正做到“土承天下,木擎苍穹”。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