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11-03 12:10:00 点击次数:0

  9月27日12:00,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土木楼501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建就业辅导员蒋龙、2019级辅导员张琼、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邓云、2018级辅导员蔡旭伟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与竞选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组织部干事陈昱筱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王为轩代表团委学生会做年度工作汇报,对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并且提出了对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展望与期待。

  随后,邓云宣布了书记处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接下来,每一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竞选演讲展现了土木学子自信进取的风范,赢得了在座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竞选演讲结束后,全场同学齐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高昂响彻会场。

  9月27日18:30,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副部长换届大会如期举行。团委书记邓云出席了会议,在组织部干事陈昱筱的主持下,本次会议正式开始。随后,每位竞选同学依次演讲,他们从容地阐述自身竞争优势并且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与规划。面对主席团书记处成员针对演讲同学自身经历或演讲内容的提问,每位竞选同学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整个过程中,竞选同学表现出来了敢于担当的勇气和乐于奉献的态度,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