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01-14 13:29:00 点击次数:0
  2020年1月7日12:00,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于土木楼501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党建就业辅导员蒋龙、2019级辅导员张琼、2017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邓云、2018级辅导员蔡旭伟出席了本次大会,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级代表也积极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第二十三届团委常务副书记王为轩代表团委各部门做学期工作总结。他总结汇报了团委6个部门的学期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任何工作的开展都离不开各部门的沟通协作与理解配合,希望各部门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沟通,更好地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最后,他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指导、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同学们的配合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各司其职,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随后,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周帅代表学生会各部门,从各部门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各项活动举办及参与情况、问题总结与未来展望等方面作总结。他表示各部门秉承着“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深入贯彻“团结、务实、奋进、创新”的理念,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既定的工作任务。同时,他也指出部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服务意识有待进一步提高。
  接着,主持人宣读在2019学年秋季学期的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名单,我院老师为其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吴海刚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对默默奉献的全体学生干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他概括了2019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2020年继续努力;二是将重点放在学业上,不仅要完成相关工作,更要注重学习;三是要时刻牢记学生干部的身份,谨言慎行,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总结了2019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将来的工作中,贯彻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秉承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开拓创新,继续谱写土木学子的辉煌篇章。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