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我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总结暨2024年度基金申报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3-12-24    浏览次数:0

      1222日下午三点,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总结暨2024年度基金申报动员部署大会,在土木楼603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达教授、各教研室主任、书记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达主持。



                            

会上,王达总结了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与立项情况,向陈爱军教授、易锦高级实验师、张聪及范文臣副教授四位获得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的老师表示祝贺。通报了2023年度全国、湖南省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国家自然基金立项总体情况,对学院在申报国家基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详尽分析。结合近期关于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政策调整情况,指出学院在国家自科基金申报方面具有的些许优势及存在的不足与面临的严峻形势,并2024年学院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做了周密部署。

最后,与会教师代表对国家基金的申报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期待学院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立项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