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2023年第一届全国桥梁智能建造与运维创新大会

时间:2023-12-24    浏览次数:0

         20231215日至1217日,由广州大学和桥梁工程与技术网联合主办,广州大学风工程与工程振动研究中心、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协办,国联云桥梁直播平台、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广州珠江国际宾馆举办主题为“智能创新、智慧高效、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届全国桥梁智能建造与运维创新大会。本届大会的来自全国建设、交通、铁路、道桥、隧道、市政等土木工程各个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学会会员和新闻媒体的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副院长王达教授、占雪芳和赵怡彬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达教授受邀主持桥梁安全智能评估分会场报告,并做 复杂环境下缆索承重桥梁运营可靠性保障关键技术及应用特邀报告,展示了课题组十余年来阶段性累计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