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尹双凤副校长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0

56日上午,尹双凤副校长带队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科技处处长周文化、科技处副处长乔建政、人事处副处长何晓东、研究生院副院长邝祝芳、科技处科技成果及知识产权管理科科长陈伟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吴海刚、副院长段绍伟(主持工作)、副院长袁健、贺国京教授、陈伯望教授、易文教授、文畅平教授、丁科教授以及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年轻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尹双凤主持。

段绍伟从学院发展历程,现阶段科研工作情况,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以及今后5年的工作设想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与会老师结合学院的科研条件及自身科研工作情况,充分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建议。

尹双凤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科研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并指出学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持续发展应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注重科研团队建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要整合资源大力扶植和培育年轻教师;三是要严把人才引进质量关,注重学缘结构及学术潜力。同时,他表示今后修订学校科研方面的相关政策过程中,会充分考虑如何最大程度地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以促使我校科研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尹双凤一行参观了学院的结构试验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