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王春生教授作《耐候钢桥锈层稳定性与全寿命期经济性评价》学术报告

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0

   2022621日下午国家“万人计划”科技领军人才、长安大学王春生教授应邀在土木楼501举行了《耐候钢桥锈层稳定性与全寿命期经济性评价》学术报告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段绍伟、副院长王达以及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术会议会议由王达主持。

  王春生通过丰富的工程案例及大量现场测试研究数据,从耐候钢桥研究进展、耐候钢桥的稳定性以及全寿命期经济性评价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耐候钢桥在我国的发展历史、应用情况和最新研究进展。
  在主题报告结束后王春生教授还根据自身多年的工程实践经验,就耐候钢桥的推广应用以及相关标准制订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答疑和交流。学术报告会历时约两个小时,会场气氛轻松热烈,参会师生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王达主持会议


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