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张军辉教授作《用于路基填料的建筑垃圾再生料颗粒破碎规律研究》学术报告

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0

    202252日下午,国家杰出青年、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张军辉教授应邀在土木楼501举行了用于路基填料的建筑垃圾再生料颗粒破碎规律研究学术报告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尹健、党政办主任易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达、副院长江学良、副院长袁健以及陈伯望教授、易文教授、杨慧教授等老师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术会议会议由王达主持。

    张军辉结合理论研究和工程实践,从再生料最佳成型方式、再生料成型过程中的颗粒破碎以及再生料运营过程中的颗粒破碎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用于路基填料的建筑垃圾再生料颗粒破碎规律的最新研究进展。 

    在主题报告结束后张军辉教授还根据自身多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工作经验,就国自科基金评审规则和相关要求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答疑和交流。学术报告会历时约两个小时,会场气氛轻松热烈,参会师生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主题报告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