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学校资产经营公司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0

3月7日下午,湖南中南林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谢坤语、监事陈静莅临土木工程学院就科研专利转化等事宜进行调研指导,副院长王达教授和院长助理孙广臣副教授参加。

谢坤语结合工作实际,从近年来学校专利成果转化的实例与工作成果进展情况、专利转让和成果转化对教师个人及学科建设与发展的好处、专利转化与科研课题的关系、专利成果在科研课题初始阶段介入的重要性及特殊情况的处理等方面做了阐述和说明。同时建议学院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申报专利、科研成果的教师积极完善信息并及时与学校对接,争取尽早实现成果转化,在为国家做贡献的同时也可实现个人价值。希望学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与资产经营公司加强交流合作,在科研工作与成果转化上实现双丰收。

王达对资产经营公司各位领导一行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院将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宣传和鼓励工作,以扎实、高效的行动配合做好成果转化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工作目标、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交流和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文/孙广臣、校/蔡旭伟、审/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