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我校举行“生态建筑环境材料研发与应用创新团队”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0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湖南益阳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生态建筑环境材料研发与应用创新团队”合作基地授牌仪式。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湖南省生态建筑环境材料研发与应用创新团队负责人尹健教授,研究生院院长、创新团队子课题负责人李贤军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段绍伟(主持工作)教授,副院长袁健副教授,陈伯望教授,王达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胡进波副教授、朱愿博士等出席授牌仪式。仪式湖南桃花江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志成主持。
 
        

  薛志成董事长代表公司向林科大领导、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产品特色、发展历程及科研夙求。他表示,公司将秉承“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以生态建筑环境材料研发与应用创新团队为重要支撑,不断强化人才支持、智力保障、科研创新,全面贯彻实施发展新理念、服务发展新格局;全力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让地球家园更美好”为愿景,坚持“以竹代木”的环保使命,与社会各界一起携手建设绿色美好家园。

        

  副校长尹健教授代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对公司历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肯定了公司科技研发和服务能力的提升及“为社会创造价值,让员工实现梦想”的使命担当。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优质平台、创新团队、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的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学科特色优势,为公司高质量的发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