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生态建筑环境材料研发与应用创新团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0

 

83日上午生态建筑环境材料研发与应用湖南省科技创新团队工作布置会在土木楼603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尹健出席会议,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及团队核心成员参加。会议由尹健主持。

尹健首先结合创新团队的立项情况、研究内容、团队核心成员组成建议、支撑保障、考核指标、进度安排、经费预算与分配、管理制度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他指出,创新团队负责人应当按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要求来提升自身及团队成员的创新能力,团队的建设应当坚持“以技术需求为牵引,以项目任务为载体、以创新团队为单元、以利益分配为核心”,确保各项指标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随后,各研究方向带头人及教授代表还就创新团队建设及考核评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王汉青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创新团队的建设应当进一步明确目标,以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为着力点,不断提高学科影响力;要发挥优秀科技领军人才的带动作用,凝聚创新人才群体,加强青年科研人才队伍的培养与储备,同时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讲学;要合理使用科研经费,着力改善科研基础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