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我院与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0

89日上午10:00,我院与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通与土木建筑学院和广东中寓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在佛山召开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家雄先生、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通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罗冬梅教授和广东中寓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元金先生等2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院长尹健教授一行8人出席活动。仪式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举行,由佛山市装配式建筑协会秘书长罗丽女士主持。

           

首先,罗丽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相关领导及嘉宾,并代表佛山市装配式建筑协会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随后,罗冬梅介绍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通与土木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

尹健从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机构设置、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特色、科研研究与社会服务、条件建设和学术交流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本次校企四方合作取得实质性效果。

吴家雄表示校企合作将有利于培养和锻炼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为企业源源不断地注入新的活力。强化企业和学校的合作,可实现校企共赢。赵元金介绍了广东中寓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及公司经营模式转型的过程。

最后,四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四方框架协议》,并共同牌;罗冬梅代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通与土木建筑学院授予广东中寓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产学研融合培养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创新基地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深化了校企四方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校企四方也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