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0

20191119日下午,我院在土木楼6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新进博士及青年骨干教师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段绍伟副院长主持。

首先,段绍伟介绍了省内兄弟高校及其土木工程学科的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并结合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接着,杨慧副教授、刘珏博士和姚永胜博士作重点发言,分享了自己成功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并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与会老师也畅谈了自己近年来在申报国家基金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并纷纷表示继续努力。

最后,尹健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夯实研究基础,依托我校以“林”为特色的优势学科,结合自身的研究基础找到合适的切入点,努力申报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同时也要加强学术交流,争取在2020年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