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0

2022我院接受土木工程学术学位和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类硕士研究生优秀考生调剂。对于初试成绩优秀、学科背景好,本科修读专业与所调剂专业方向相同或相近的考生均可向我院申请调剂。调剂有关事项如下:

1. 基本条件

全日制调剂考生初试成绩的单科分数和总分均达到2022年全国统一规定的A类地区最低复试分数线,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放后填写调剂志愿申请,调剂系统定于4月6日0:00开放,调剂系统开放达到12小时后关闭系统。届时,我院将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出复试通知。专业课笔试时间为4月8日,面试时间为4月9日;调剂比例为不低于1:1.2。考试科目和其他事项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与录取工作方案》。

2. 接受调剂专业研究方向

专业代码、名称

类别

研究方向

预调剂名额

081400 土木工程

全日制

01 岩土与地下工程

02 结构工程

03 桥梁工程

04 道路工程

05 土木工程材料

07 工程结构力学

08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18

085900土木水利

(专业学位)

全日制

01土木工程(非管理领域)

17

03材料工程

2

3. 其它事宜

本调剂公告符合教育部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相关政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我院研究生办公室陈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731-85623320

 

 

 土木工程学院         

                                              2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