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0

  32日晚6:00,我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次工作总结会议在土木楼603会议室召开。团委书记沈浙及全体团学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常务副书记杨旺主持。


  首先,由各个部门副部长对开学以来的工作做出总结反思,从工作进度、绩效、展望等多个方面阐述,同时各部门就干事留任及后续培养工作进行了规划,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好的帮助。

  接着,杨旺指出此次会议中出现的问题,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各个部门之间可以做到通力合作,高效完成工作。


  最后,由团委书记沈浙对会议做总结,对工作汇报提出相应要求——做到定点活动早做准备,宣传活动发挥时效性,对干事的培养要注重工作能力,补充工作细节,同时多次强调,团学会是我院的核心力量,要起到积极带头作用,树立好榜样,团结合作,展现我院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认真严谨,实字为先,干字为要。


  次会议的召开使团学会未来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增强了干部的凝聚力与使命感,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愿我院第二十七届团学会在未来中不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