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寓见土木,一见寝心”寝室文化秀决赛

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0

   为营造我院温暖的寝室氛围,打造舒适的宿舍环境,12月8日晚上7:00,我院“寓见土木,一见寝心”寝室文化秀决赛在土木楼501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级辅导员义子楚,2022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沈浙,第二十七届团学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此活动。

  
  赛中,八支参赛寝室队伍抽签依次上台,由宣讲人通过PPT来向观众展示介绍宿舍成员、寝室文化,并伴以才艺表演。宣讲内容各具特色,选手们用生动激情的介绍与有趣幽默的短视频调动起现场氛围。富有律动的舞姿、富有节奏感的串烧歌曲与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转……观众们情不自禁的呐喊与互动,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中场休息部分,更有乐队带来的精彩表演与抽奖环节,被选中的四位“幸运儿”在赛后获得了精美的礼品。
     
  表演结束,评委们进行评定,宣布本次寝室文化秀决赛的最终获奖名单——获得一等奖的是DY07-1301E;获得二等奖的有TY19-512、TY19-515;获得三等奖的有DY23-313、DY07-1202A、DY23-315;获得最具人气寝室奖的有DY23-315、DY07-1202B。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更是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勃勃生机与活力,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天南地北五湖四海的学子相聚于此,书写属于自己的绚丽斑斓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