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服务三农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振兴促进团“三下乡”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0

  6月29日8:3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南江镇黄裴村“服务三农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振兴促进团总结大会在南江镇黄裴村村民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村支书欧阳满江及“三下乡”乡村振兴促进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乡村振兴促进团团长仲奕简要汇报了本次活动情况。乡村振兴促进团自6月24日抵达黄裴村以来,主要围绕民生民意、房屋道路安全、幕阜山实况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同时,团队组织黄裴小学师生开展了党团知识普及、暑期安全教育、红色趣味运动会等特色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力量。
  接着,乡村振兴促进团成员王远珍就本次调研表达了个人体会。他表示“虚心向学”是量变的基础,“以诚待人”是质变的升华。以此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为契机,同学们真正将实践活动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展现了青年担当。
  最后,欧阳满江对乡村振兴促进团的实践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青年从来不是旁观者,“三下乡”活动让中南林科大学子走入田间地头,在实地调研和服务民众中充分发挥了学科、专业的优势,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建设出力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