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福寿山镇大和村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幸福屋场启动仪圆满成功

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0

  6月27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红星下平江,弘法入沧澜”理论普及宣讲团与大和村支部、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一起联合开展了福寿山镇大和村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幸福屋场启动仪式。福寿山镇副镇长彭台甫,大和村党支部书记陈北斗及大和村支村两委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由大和村党支部妇女主任邱辉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鲁洪美共同主持。

  随着乡村振兴势头劲起,推进美丽宜居村庄建设成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在此次启动仪式上,陈北斗首先对莅临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并且发表对于幸福屋场未来打造的具体规划及最终设想。

  接下来由湖南师范大学的本科生团队助阵表演集体朗诵《可爱的中国》以及个人弹唱《我和我的祖国》,借此表达对于党的感谢。因为正是在党的领导下,各级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为百姓创造了美好幸福的生活。

  随后,彭台甫发表对于幸福屋场建设的美好愿景,宣布幸福屋场活动正式启动。

  紧接着在理论宣讲团团体大合唱《歌唱祖国》时,在场的村民一同高歌,耳熟能详的歌曲合唱拉近了与村民之间的距离,激昂有力的演唱彰显了土木学子的蓬勃气势。

  之后,湖师大同学带来《致敬时代楷模——张桂梅》的红色故事歌颂张桂梅老师的奉献精神,致敬时代楷模。

  然后林桂香作为一名优秀党员,深知党所走过的艰辛道路,特为我们讲述《党建体会》,让大家对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之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红星下平江,弘法入沧澜”理论普及宣讲团带来集体朗诵《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表达我们紧跟党的前进步伐,高举中国梦的旗帜,紧贴祖国的心房,与祖国共进退的坚定意志。

  最后,在全体到场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铿锵有力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幸福屋场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理论宣讲团真正了解大和村的过往历史、如今现状与未来设想,此次加入大和村支部的活动筹备,也为宣讲团带来了不少收获。我们也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各级领导干部的辛勤付出下,大和村会依照心之向往,国之所愿,建设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