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工作
我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12-29 16:36:00 点击次数:0

  12月28日下午2:30,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6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土木工程学院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院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和各系部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易锦主持。 

  首先,院长尹健通报了学院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并简要介绍了2019年学院工作思路。他指出,2018年在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进展。先后完成了系(部)设置改革、学校审核性评估的整改工作和测绘工程专业校内评估;成功承办了湖南省第四届高校土木工程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组织完成了学院第一届“最匠心”多媒体课件大赛,教师教学基本功显著提升;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评审顺利通过,研究生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有新进展,社会服务功能显著,学术交流活跃;毕业生就业质量高,学生工作成绩突出。2018年,学院先后获评为“学校网络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学院教职工20余人次、学生200余人次获国家、省和学校各种荣誉和奖励,育人成效彰显。对于2019年工作,尹健代表学院表示要继续加强内涵建设,苦练内功,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 

  随后,致公党贺国京教授和王解军教授、民盟谢忠球教授和沈良峰教授、九三学社黄太华副教授等代表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交换了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易锦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学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充分发挥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体现出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认真吸纳大家的真知灼见。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代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事业中去,共创学院美好明天!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各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间的相互了解,建立学院就重大工作向党内外人士广泛征求意见的沟通反馈机制,为党外人士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搭建了平台,为党外代表人士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