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第八届院教职工趣味活动竞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2-27 13:45:00 点击次数:0
  12月10日14:30,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第八届院教职工趣味活动竞赛。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工会活动,学生代表们也纷纷前来观看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工会活动设立了拔河、扑克牌、飞镖、呼啦圈、跳绳等五个竞赛项目。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老师们分为办公室、道桥、建工等代表队并进行现场抽签,以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拼。在精彩的比赛中,老师们展现出土木人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办公室教师代表队获得了拔河比赛的冠军。
  随后,老师们于土木楼403、404室进行了其余项目的比拼。在趣味赛现场,既有飞镖好手连中靶心,也有呼啦圈新手挑战自我。一时间,现场的竞争氛围火热,好不热闹,老师们共同享受着趣味活动带来的放松与乐趣。最后,选手经过层层比拼,分别决出了每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教职工趣味活动竞赛通过活泼有趣的项目比拼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有益于老师们放松自我,劳逸结合。同时,此次活动加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了我院教师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能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