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赛
 发表时间:2017-12-22 17:59:00 点击次数:0

    为活跃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加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赛于1216日在郴州之行教职工党员活动期间举办。参赛团体由我院教职工自由组合,每8人组成一队,共8个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链接加速、传情达意和心心相印三个竞赛项目。随着游戏开始信号的发出,参赛队员们高呼口号、齐心协力、争分夺秒,比赛场面十分热闹。尽管天气寒冷,但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兴致盎然。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出第一、二、三名获奖团体。 

整个比赛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体现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有效激发了教职工锻炼的意识,达到了活动的目的,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靓丽风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