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热烈祝贺我院在2017年校师生运动会上喜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7-11-08 10:47:00 点击次数:0

  2017113日上午830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园体育场隆重开幕。我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教授、副校长朱道弘教授、纪委书记何学飞教授、副校长严曙光教授、副校长陈冬林教授,以及各职务部门、各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陈冬林教授主持。 

  在学院领导关心和精心组织下,我院教师运动员和学生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闯佳绩。在跳高、跳远、100米、400米、800米长跑、1500米长跑、4 * 100接力赛、五项全能等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尤其是我院余玲玲老师打破了教工女子甲组400米纪录。在比赛中,虽然我院蒋龙老师在比赛中受伤,依旧坚持比赛,挺进决赛的体育精神深深影响了每一位在场人员。最终我院荣获全校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团体总分第七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很快便结束了。闭幕式上,副校长陈冬林宣读了团体获奖名单,党委书记赵运林对此次运动会进行总结。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和我校师生团结协作,不怕困难的精神。十一项记录被打破彰显出我校师生在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后的显著成效。 

  祝贺我校第三十七届师生运动会成功举办,同时也祝贺我院师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三天的时间,我们看到了我院师生的锐意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土木人的非凡风采。在此,衷心地感谢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奋力拼搏,感谢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