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廉洁理论“学起来”

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廉洁修身、廉洁从教、廉洁从政,我院于12月开展了“廉洁林大,从家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党支部结合支部情况,在土木楼603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2023年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等、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了廉政防线,弘扬了清风正气,助推清廉校园文化建设。

  

 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


  

 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


  

 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


  
  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

  
  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党支部
  12月22日,我院教职工和学生在土木楼603组织了廉政文化专题学习研讨,围绕廉洁主题,大家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廉政文化专题学习研讨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廉政文化专题学习研讨

  本次党日活动及廉政文化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了党员干部廉政防线,有助于党员们共同营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朗、家风清廉的良好教育生态,助推清廉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