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以学促干建新功,再谱时代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0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院教工党员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2023年11月25-26日组织教工党员前往溆浦开展“以学促干建新功,再谱时代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前往溆浦大江口实地考察了学校在大江口艰苦办学的旧址。通过实地考察,让全体党员对学校办学过程中经历的千难险阻受到了一次洗礼。随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参观了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故居里的照片和视频,生动展现了向警予同志的生平事迹。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感受到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革命先辈和为学院建校付出心血前辈的无私无畏革命精神,要以老一辈革命先辈们为榜样,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