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0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于12月27日上午9:00在土木楼603会议室和501报告厅集中参加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认真观看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并积极开展研讨。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由省委组织部录制的党员教育电视片,邀请了7位行业专家和14名省党代表对党代会提出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高水平的平安法治湖南、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美丽湖南、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工作部署进行了重点解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要求,全院上下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报告》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中去。
  学院副院长段绍伟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全面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三四五”发展战略落实落地,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