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建环系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0

  7月2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关于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通知要求,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党支部在土木603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建环系学院领导段绍伟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段院长从组织规范、态度认真、领悟深刻、学用结合、直面问题等方面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党史学习及教学科研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最后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建系初期的相关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要从党史学习中吸取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王汉青书记的带领下,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建设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