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0

  6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进行“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主持。

  段绍伟领学学史力行,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学史力行,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中。

  江学良以《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推动学院教学实验室工作更上新台阶》为题作中心组发言,他提出学史力行就应该在推动学院教学方面以深化改革为驱动,充分发挥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校地校企实践平台和高水平创新平台等作用,突出一流科研对一流专业建设的支撑作用,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建设林课题特色的土木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

  王皓磊以《学史力行,提升自身修养,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题发言,他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将党史学习的成果全面转化为办实事、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和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才能更好地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解难题。

  吴海刚领学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中国教育报上刊发的《讲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学校发展全过程》并作总结发言,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第四专题学习推进会的精神和下阶段学习活动的指导意见,就前三阶段土木工程学院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第四专题学习作了要求和布置。同时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成效。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围绕四个专题,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具有良好的领学示范作用。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提高站位,把工作做得更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