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21 10:51:00 点击次数:0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总体安排,4月20日下午,“学党史,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博士座谈会在土木楼6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青年博士共2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主持。

座谈会伊始,与会成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党史故事。随后,学院青年博士围绕座谈会主题,根据学党史和自身工作实际,从教学、科研、实践三个维度进行了发言。青年博士们表示,学校、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成果丰硕,并围绕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为学校、学院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

最后,陈冬林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成果,对青年博士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教书育人;二是要爱校敬业、立德树人;三是要甘于奉献、淡泊名利;四是要夯实基础、厚积薄发;五是要克服苦难、着眼未来。

本次座谈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征集了意见、凝聚了人心,对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和组织保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