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8 16:09:00 点击次数:0
   6月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书芳,成员刘彦奇、汪功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文源街道和文源社区相关负责人,与270余名师生党员一起参加“源课堂”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第一阶段,由土木工程学院---文源街道校地共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泽章讲授“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党课。杨泽章结合党史故事和鲜活案例,从“一切为了人民”“始终依靠人民”“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长期坚持的发展思想,为人民服务没有止境,为群众办实事也没有止境。广大党员要以学史力行为契机,在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中共同书写校地共建新篇章。

   专题学习第二阶段为“学党史、忆征程”党史知识竞赛,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和文源街道共12支队伍展开角逐,选手们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崔书芳、余学广、许伟斌等与会嘉宾为5支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获得一等奖的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代表文源街道参加天心区党史知识竞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土木工程学院和文源街道通过共同主办“党建引领校地共建、结对帮扶为民办事”实践教育,开展“校地融合党史学习源帮扶”“源圈”“源课堂”“源科普”“源榜样”“源梦想”系列活动,校地联动成效显著,基层群众和广大师生纷纷点赞。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