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省科技厅奖励办党支部来校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6 13:41:00 点击次数:0

515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奖励办主任朱爱君带队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吴义强出席活动,党政办主任易锦、科技处处长汤小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尹健、副院长段绍伟和江学良、教工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主持。

王汉青代表学校党委对朱爱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省科技厅奖励办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阐明了我校“明确‘三个聚焦’、推动‘四个破解’、加快‘五大建设’的发展思路。他指出,学校当前以二级学院办学效益评估为抓手,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坚持“内强基础、外树形象”,不断提高办学效益和水平,推动学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他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指出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合作交流,并希望省科技厅奖励办一如既往支持我校的建设与发展。

 

朱爱君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科技厅奖励办工作的支持,并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按照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开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与高校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更好地为高校科技工作做好服务工作。

 

尹健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取得“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效果。 

 

 会上,省科技厅奖励办副主任但莉做了主题发言;汤小红、段绍伟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分别汇报了学校和土木工程学院的科研工作。与会的其他教工党员,现场就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政策和注意事项向省科技厅奖励办的领导进行了咨询。

 吴义强再次对朱爱君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表示感谢,鼓励教职员工努力进取、潜心科研,争取更多、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最后,他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