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最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信息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11-20 08:14:00 点击次数:0
 

20201114日至15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三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比赛决赛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22所高校的129支队伍参与此次竞赛。我校选拔的6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利用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的虚拟仿真软件进行数据采集,线下再利用专业软件进行成图。竞赛分为学校初赛、省内决赛二个流程,本次比赛时间跨度长,难度大,竞争激烈,是湖南省测绘专业教学水平的标杆。这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我院参赛选手刻苦训练,在测绘系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最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通过比赛把课程教学与竞赛很好的融合起来,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