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最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信息
我院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9-11-23 10:50:00 点击次数:0
  2019年11月15日至18日,第十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和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城建学院隆重举行。其中,来自全国46所高校共90余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模型设计竞赛。本次比赛以“连拱隧道结构模型的设计”为主题,要求使用最少的材料(白卡纸),设计制作连拱隧道结构体系,并保证模型能够承受限定荷载。学院选派了两支代表队参赛,代表一队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16级李俊豪、2017级刘美辰、赵国全三位同学组成,张新胜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代表二队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17级李哲勇、杨博文与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李羿霖组成,杨慧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在模型设计竞赛中,两支代表队在竞赛中沉着冷静,克服各种困难,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活跃的创新思维、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最终,凭借造型新颖而又符合工程实际的隧道模型,张新胜老师指导的代表一队荣获本次竞赛的一等奖,杨慧老师指导的代表二队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林科大学子的综合能力和优良风貌。
  比赛期间,同时举办了第十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我院孙广臣老师、范文臣老师作为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代表,参加了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发展方向和教学改革进行了发言,并与其他参会单位的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