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最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信息
关于上报2019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4-04 10:03:00 点击次数:0

各教学单位:

现就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做安排如下:

非艺术类公共选修课总学时16学时,预定开课时间为10-17周。艺术类公共选修课总学时32学时,预定开课时间为10-17周。

任课老师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申请开课,截止时间第七周周一(48日)。老师只能选报之前本人申报过的课程,如果选报其他学院其他老师申报的课程,必须提交该课程负责人签字同意开课的教学大纲。

如有新增课程,请任课老师填写“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 并附“课程教学大纲”交学院审批,各学院收集整理后填写“公共选修课登记表”交教务处审核后,在新教务管理系统申请新增课程。所有纸质文档于第六周周四(44日)前交教研科贺德红老师,电子文档发贺老师邮箱1025783897@qq.com,过期不候。

 

附件一:开课申请手册

附件二: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

附件三:课程教学大纲模板

                                    教务科

2019328

附件二: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doc
附件三:课程教学大纲模板.doc
附件一:开课申请手册.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