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最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信息
2019年“耀林杯”研究生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表时间:2019-10-13 21:19:00 点击次数:0
  10月8日中午12:00,我校2019年“耀林杯”研究生篮球赛开幕式于东园体育馆副馆举行,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项文化,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洁霞、张琳,研工部副部长陈亮出席活动,各院篮球队到场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项文化为开幕式致辞,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最后,由项文化宣布“耀林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开幕式过后,迎来了我院对战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揭幕战。12时30分,一声哨响,裁判高高抛起篮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生科队配合默契,进攻不断,顺利拿下分数。随后,土木队迅速调整策略,奋起直追,攻防结合,队员们漂亮地进球得分,将场上比分扳平。进入下半场,双方球员更是全力以赴,你追我赶,场上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我院研究生篮球队以34:30的比分战胜生科队,场下的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庆祝我院研究生篮球队拿下首战。 
  本次揭幕战不仅展示了土木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昂扬不灭的斗志,也加强了两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一起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比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