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最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信息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首届冬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8-12-10 00:17:00 点击次数:0

  201812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辅导员姜旭章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首届冬季趣味运动会。我院研究生纷纷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设置了如“翻滚吧!乒乓球”、“暴走篮球”、“放飞的羽毛球”和“灵活的毽子”等趣味和竞技于一体的比赛项目,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努力拼搏精神。 

  比赛当日天气寒冷,气温非常低,但同学们热情不减,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认真对每一个项目。“暴走篮球”中参赛者全神贯注的做好每一个运球动作,克服种种困难,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挑战。“翻滚吧!乒乓球”中参赛者迈着大步,追随着在空中跳跃的乒乓球。“灵活的毽子”成了女生的主场,一连串的踢中毽子引来男生们的羡慕和欢呼。“放飞的羽毛球”考验选手精确地控制方向和发力,只有让羽毛球准确地落入指定的范围才能算有效。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响应了构建和谐校园的号召,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帮助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促进了我院各年级、各方向研究生的交流。不仅让我院研究生们锻炼了身体,而且释放自我,展现个人的风华魅力,同时也为我院各班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的推进了我院各班级研究生同学的友谊,让同学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