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研究生教育
最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信息
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选举暨成立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10-25 19:16:00 点击次数:0

  1023日上午10:00,我院第五届研究生会选举暨成立会议在土木楼501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易锦、副院长段绍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刘钰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姜旭章老师主持。 

  首先,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姚嘉帅代表第四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取得的成果,并提出研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其次,各候选人开始上台竞选演讲。通过全场不记名投票选举后,段绍伟宣布竞选结果,并宣布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随后,新任院研究生会主席钱俊峰作履职发言。 

  最后,易锦作会议总结。他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院研会的工作,向第四届研究生会所有同学表示感谢,并向新当选的第五届研究生会全体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学生干部不是官,而是服务同学的一个岗位,要充分发挥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希望新当选的研究生会同学能端正态度,服务好师生。同时,他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二是希望加强与本科同学的沟通衔接;三是希望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关爱同学。 

  新一届研究生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上一届同学的优良作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同学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