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0

  近日,第五届全国地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西南交通大学举办。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届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小组、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和西南交通大学承办。大赛主题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共有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的60余支代表队参加,经过严格选拔,共有34支队伍进入决赛。

罗环宇、邓洲、许湘龙组成的参赛队伍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不断创新,指导老师范文臣、张新胜及时答疑耐心指导比赛现场选手沉着冷静细致认真团结协作,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自身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技能,也是学院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取得的又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