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的通知

时间:    浏览次数:0

 

学院各部门、各位老师和同学: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庆祝大会于10月1日举行,总书记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具体时间以大会公布为准),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
   我院教工和学生可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庆祝大会盛况,深刻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收看学习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深学细研,务求实效。

  届时学院也将在10月1日上午8时30分,开放土木楼501学术报告厅、603会议室,组织在长沙休假的教师代表和假期留校学生集中观看大会视频直播。
  特此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