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征集优秀校友信息的通知

时间:    浏览次数:0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及依靠的力量;母校,是校友们最难以忘怀的牵挂和最齐心向往的精神家园。光阴荏苒,桃李芬芳;岁月如歌,人才辈出。60年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艰苦办学,潜心育人,深度融合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共培养各类工程技术人才万余人。其中,近五年来,考取985和211等高校的研究生达300余人次。广大校友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扎实做学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生动地诠释了“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与办学成就。 

  土承天下兴伟业,木撑苍穹展宏图。为展示校友风采,传承中南林精神,激励全院师生向优秀校友学习,学院拟建优秀校友宣传栏,现面向广大校友征集优秀事迹材料,具体事宜如下: 

  一、校友范畴 

  曾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含原中南林学院、湖南林学院)学习或工作过的师生员工(含毕业生、肄业生、进修生等)。 

  二、入选条件 

  在各自领域、行业中业绩突出,为所在地方社会经济作出突出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的优秀校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校友皆可入选: 

  1.省级(副省级城市)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和荣誉称号者。 

  2.在党政群机关、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 

  3.在高校、科研院所工作的知名教授、专家学者。 

  4.在有影响力的国企、外企、民企担任公司高管。 

  5.扎根基层边疆默默奉献,支援国家建设,造福一方,取得突出成绩的基层工作者。 

  6.被国内外重要新闻媒介宣传报道者。 

  7. 取得其他卓越成就者。 

  三、征集内容 

  1. 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优秀校友信息表》: 

  (1)个人简历:自进入大学阶段开始写,按时间先后顺序排列,约300字左右; 

  (2)主要事迹:主要内容为奋斗经历、创业历程、工作业绩等; 

  (3)母校寄语:对母校往事的追忆和对学校发展的寄语,对学校文化精神、办学理念的领悟和体会等。 

  2. 电子版个人照片2-3张(标准照、工作照、生活照均可)。 

  四、征集要求 

  1. 征集时间:即日起。 

  2. 征集方式: 

  (1)各地校友会可根据优秀校友的入选条件向学院推荐; 

  (2)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直接向学院推荐; 

  (3)热烈欢迎优秀校友自荐。 

  3.优秀校友将填好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优秀校友信息表》与电子版个人照片发送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邮箱30849650@qq.com,其中电子照片请以姓名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欢迎广大校友参与,请符合条件的校友相互转告。 

  五、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联系人:0731-85623328  刘思思  马世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