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盛大开幕
 发表时间:2019-10-16 22:01:00 点击次数:0
  10月12日下午6:00,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于西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易锦,党建就业辅导员蒋龙,2019级辅导员张琼,2018级辅导员蔡旭伟,以及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开幕式,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也积极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邓云主持。
  首先,易锦为开幕式致辞。他提到篮球赛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加强学院各班级之间的友谊。他希望运动员们可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作风,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随后,学生会主席周帅发表讲话。他在发言中肯定了体育部对本次篮球赛做出的努力,并阐述了篮球赛的意义。篮球赛可以使同学们展现自我,磨练意志,还能进一步加强班级内部团结。随后运动员代表汪权福、裁判员代表徐文轩进行宣誓。
  在开幕式之后马上迎来了第一场篮球赛,由2019级土木工程二班对战2019级测绘工程二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场上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攻防结合,精彩的进球让场上、场下气氛达到高潮,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测绘工程二班以27:21的成绩战胜土木工程二班。篮球赛就此拉开序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