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0-16 21:56:00 点击次数:0
  时光匆匆,不经意间,流水就带走了岁月。不知道你可曾想过一年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又是否对“下一年”的自己充满好奇与期望。
  10月8日至11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举办了“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活动。此次活动是让同学们邮递一封致未来自己的一封信,而心理部将成为小小邮差来传送这封时光信笺。同学们可通过文字、图画、影像等多种方式来传达情感、期望或目标,而一年后将接收这些时光信笺。
  活动开展后,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写下种种对未来的想象,近百来封的信笺也正等待时间的邮递送达未来。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感知现在、期盼未来。通过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信,在一年后重读一遍,看看自己这一年的成长与进步,不足与遗憾,借此唤起大家珍惜时间的意识,帮助同学们找准自己未来的方向。这更能培养当代大学生坚持自我的品质,也对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与学习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让我们静待时光清浅,岁月流转,把酒言欢。愿未来,青春与你我不似初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